close

天哪.....

我是懶鬼

一個月沒發表任何東東

覺得很ashamed ......

昨天看了Julie & Julia

wow ...... 想煮飯的感覺又回來了

昨天也不管已經要9:00PM,

還是做了手羽先鳮翅

油煎把我的手都給打痛

要把飯煮好真不是件容易的事

需要清楚的手續

而且要精確的去劑量

尤其是烘培

如果你想要一個聽話的麵團

我也想要像Julie  一樣挑一本食譜來從頭到尾做

但是食材並不容易在這邊找到

或是很容易變3倍台灣的價錢

我沒那麼有錢囉

我會再想想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esiz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